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店入驻 >> 正文
开店咨询

    网上开店有两种选择,一是卖实物,二是卖虚拟物品。
    卖实物,要具备一定的有资金。最重要的是要选好货源,如果货源不好,不好向买家交代,店铺信誉可能也会被质疑,而且必须保证不能中间断货,不然的话买家不满意也会影响店铺信誉。
    另一个选择就是卖虚拟物品。虚拟物品是指卖点卡、充值QQ增值业务、Q点Q币、游戏卡等等,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软件,不需要进货源,所以称虚拟物。虚拟物品需要的成本少,投资风险相应减少。
    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网上开店,不是所有商品都适合个人网上开店销售,如果网上开店是以赚钱为目的,在网上开店之前,就应该分析自己是不是具备网上开店的条件。最好进行多方调研,选择既适合自己产品特点和经营者个人爱好,又具有较高访问量的电子商务平台。
  
    亲,是不是在思考:
    网上开店卖什么好?
    店铺怎么开?
    开好了又不会装修,怎么办?
    装修后又还要推广,没技巧?

    一系列的问题,是不是让亲犹豫了呢?
    淘伙伴为您免费提供关于淘宝开店的一切咨询服务,让亲实现拥有一个属于您个人的淘宝网店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