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店推广 >> 正文
广告推广

    广告推广是营销计划中非常重要的步骤,广告推广效果的好坏甚至影响到整个营销计划的成功。一个好的广告背后,需要经历着从广告概念挖掘、故事板测试、广告投放前测、广告效果测试等多个不同阶段的努力。
广告推广策略中需要的市场研究步骤:
    1、广告概念挖掘研究
   随着产品市场进入成长后期,市场中同类产品越来越多,厂家总是希望目标用户能够看到自己产品的不同之处或者自己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的独特的利益,并从而决定购买。 
    2、选择最好的传播概念
   找到广告传播的概念以后,还必须确认这个或者几个概念能够被大多数用户所接受。独特的不一定是流行的,只有独特且能够被大多数用户认可的概念才会成为随后成功传播的基础。
    3、故事版测试
    它经常被用来评价文案的好坏。一般来说,所有创意文稿会被制作成几幅图片,要求这几幅图片连续起来正好可以讲出一个完整的广告故事。
    4、投放前模拟测试
市场在变,竞争环境也在变,拍得再好的广告片能否与时下各个不同的广告插播在一起还能够显出那么引人注目呢?花几万元的费用做一个投放前的模拟测试是非常有必要的。
    5、广告推广方案效果评价
    广告投放出去以后,效果怎么样?客户最关心的可能是吸引了多少用户来购买产品。其实广告的效果可以是短期效果,譬如多少用户购买了产品,还有长期效果,即向用户传达了品牌的意义,在未来的时间里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去购买。

    淘伙伴通过其相应的研究技术能够帮助客户从消费者的内心挖掘出最终的产品独特卖点,结合广告推广的优势,让您自己的品牌有更多的影响力、拥有更多的流量,达到推广的最佳效果。